close

這就是所謂的--人的惰性嗎囧。

 

所以就集結六集總感來發心得啦!

 

 

六集依序為:黑暗的枷鎖、復活的靈魂、各自的死鬥、覺醒的時刻、絶望、共鳴。

 

 

唔……讓我shake到的就是,竟然有兩個九尾欸!哈哈=_=

 

這樣牠不是會很辛苦嗎?一下要跑去鳴人的體內一下又要跑到空的體內XDDD

 

辛苦你了,九尾小子…… ( 拍肩 { 被巴

 

 

 小櫻那邊有讓我緊張到(各自的死鬥),老妹還說:「什麼嘛,原來小櫻也只是這樣而已~」

 

不!小櫻我是相信妳的,蠍櫻戰真的很讓我感動啊啊!

不過蠍死掉了也讓我很難過ˊ333ˋ

 

事實證明,我是對的!哈哈哈哈XDD

 

 

原來降土就是空的老爸--和馬@_@!

↑終於知道那個白色頭髮的名字XD

 

阿斯瑪看見降土的笑容(陰笑(?) ,突然想到過去在守護忍十二士的和馬,赫然發現其實是同個人O口O

真是害我一直想到烘x王的東o馬XD

 

 

木葉差點就被毀滅了我說,其實我比較好奇降土那四個人走進木葉那段,

有個人是土遁,然後就一直有岩石跑出來,好多人被當成夾心餅干的說囧

我好奇的地方就在這裡……會不會噴汁啊……(被踹

 

 

之後就有很多僵屍跑出來O口OOOO

怎麼越來越像惡靈x堡了呢……(誤

 

 

丁次、小李乾八爹唷唷XDDD

 

 

鹿丸你說的對XD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吧BABY ♥ ~(花輪亂入

 

-

 

再來的幾集都是把重點放在空和鳴人之間了,空身體內的九尾爆發出來。

 

 

好像開到三尾還四尾了囧。

喔喔,最後阿空變身XD ( 再來是守護X心亂入嗎

 

 

鳴人真有你的,把九尾給塞(?)回去了!讚!賞你個GJ XDD ( 自HIGH過頭

 

 

今天這集最後是在空的內心輪迴中,一整個心酸,「我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。」

 

 

鳴人啊啊!用你的熱情救出阿空空吧>口<

 

我相信你可以的bbb

好多人都被你影響了呢,孩子,你擁有感化人心的能力QwwwwQ

 

 

小短篇感覺也有點沉重吶,不過小鳴你真的是很堅強唷,這點我很贊同的ww

 

 

最後我想說一句話……

 

我可不可以讓佐助來撫慰我空虛的心靈哇嗚~~~( 不 你去死吧

 

 

佐:「妳說什麼?看我的,千鳥流!」

熾:「啊啊啊啊--死在小佐手下我也甘願了--!」

最後阿熾在幸福包圍下死去……

 

嗚嗚嗚,好悲傷的情結…… ( 眾:去死吧 ( 踹

 

以上為阿熾大亂入,歡迎使用無視O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i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