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看華視重播的,所以進度比較慢這樣OAO

 

 

啊啊,我真的覺得祭越來越可愛了啊!

 

 

小櫻在280話被蜘蛛攻擊那瞬間,祭衝(跳?!)出來幫小櫻檔下那一針,我看的好開心XDD

雖然說祭只是照著書上說的XD

 

 

然後小櫻在幫祭治療的時候,祭就把那本書(忘記名字了XD)拿出來,然後跟小櫻說,

「妳覺得很感動吧?」「書上說,對異性要奮不顧身(欸……就是這類的成語),妳一定覺得很感動。」「我下次也要告訴鳴人這樣做。」

不過祭被小櫻用解毒劑插了一針,祭痛到叫出來XD

 

 

嗚,祭真的好可愛的=\\\\=

尤其是最近幾集呵呵呵

差點把對佐助的愛轉移到祭的身上(喂 

 

 

今天這集,小鳴被侵犯了啊啊啊--!

風火(?)小姐擁有所有的屬性欸欸欸XD

結果用了屍鬼之吻親了鳴人OAQ,還把小鳴的查克拉吸走,不過吸到九尾的查克拉,她嚇了一跳:「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查克拉?!」

小櫻和祭還剛好看到,櫻還衝下去,不過被石柱打了回來,然後!!!!!大和隊長終於出現了XDDD

 

 

再來,空打穿石牆跑進來助陣啦!

不過小空空也是經過一番打鬥(?)才得以脫身,他感受到鳴人的氣息(?!!!!)然後趕緊跑來xD

 

 

總結嘛,說很刺激,但是祭又讓我覺得好可愛欸欸欸XD

尤其是片尾的短篇故事,正中鳴人下懷的誇獎之招xDDD

「是喔,鳴人你好厲害。」「原來還有這麼厲害的招數。」

最後祭還看了一下那本書,哈哈哈哈超好笑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i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